我是叶叶你是谁

头像@喵_咕咕咕

【伞修】混世 番外

全文目录

【娱乐头版头条】《混世》电影票房首日破亿

混世由叶修苏沐秋这对国民cp担任主演,角色沿用演员真名,构建起一个古代的平行世界。故事中叶修作为第一主角却被世人唾弃,沦为了得而杀之的混世魔头。而苏沐秋则是依附在叶修武器千机伞中的伞鬼。

据首日观众的评价,电影中叶修的蜕变,苏沐秋的放手,苏沐橙的坚强都令人动容。而伞修cp两人彼此的心意相通和天地可鉴的爱情则成为电影的亮点。

但编剧叶将别一反如今电影市场偏好喜剧的口味,故事最终以悲剧收场。据反应,发布会当场,国民女神苏沐橙在首映结束后和圈界好友楚云秀一起抱头痛哭,以至于化妆师临时边哭边给她补妆。

由此可见此剧之感染力,编剧叶将别在收获票房好评时也不可避免收到了很多刀片。

……

 

“沐秋,你看这篇报道。”叶修叼着烟坐在沙发上,“找找重点。”

“说了多少次,少抽一点。”苏沐秋走过来拿走叶修嘴上的烟,坐在叶修旁边把头凑过去。

他仔细地看了看,知道叶修指的肯定是苏沐橙把妆哭花了。

“我觉得重点吧,是伞修国民cp。”

“诶,你这重点……”叶修话还没说完,自己手里捏的报纸被苏沐秋扔到了一边。

苏沐秋双臂撑在叶修的两侧,把他夹在自己和沙发之间。

“怎么了?这个重点不对吗?”苏沐秋把脸凑近了一些。

“没说不对。”叶修躲闪了一下目光。

“嗯?”苏沐秋又靠近了一点。

“哎,你怎么耍流氓呀。”叶修不自觉把脸侧了侧。

苏沐秋干脆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这还是人称叶不羞的叶修吗?”

当然不是!

叶修心生一计,猛地扭头在苏沐秋左脸亲上一大口。

苏沐秋愣了一下,叶修就立马趁这个空档把苏沐秋扑倒。

“哈哈,你输了。”叶修掐了一下苏沐秋没什么肉的脸,“被我亲了,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苏沐秋笑眼盈盈,伸手弄乱叶修的头发,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脸:“傻瓜,我早就是你的人了。”

他双手扣在叶修的腰间,用力把他往自己方向一扯,叶修便整个人趴到了苏沐秋身上。

“你可真重。”苏沐秋嘀咕道。

叶修作势要爬起来:“一个大老爷们,能不重吗。”

苏沐秋使坏右腿一钩,把叶修的双腿夹住:“哈哈,别想跑。”

叶修干脆就放弃了,整个人放松压在苏沐秋身上:“不跑不跑,别到时候你先被我压得喘不过气。”

两人这么闹腾了一会儿,都有些累了,微微喘着气。苏沐秋没比叶修高多少,两人叠着躺在沙发上到底有点别扭,但叶修就是赖着不爬起来。

“沐秋,”叶修声音闷闷的,“说实话,《混世》我不会愿意再演一遍,甚至不愿意再看一遍。”

“我明白。”

“那个世界被构建得太真实了。”

叶修在演那部剧的时候时常处于崩溃边缘,因为他发现,处在那个世界中,他和苏沐秋只能找到那一个结局。

苏沐秋又何尝不是痛苦着,在那个世界中,他想要陪伴着叶修,却又不能。

有一晚,他们俩相拥而眠,醒来时发现叶修泪浸湿了枕头,他赶紧唤醒叶修,问他是不是做噩梦了。

叶修却说,没有,只是梦到了剧本里的他们。

“沐秋,你能想出更好的结局吗?”

“我想过,没有想出。”

如果是你,你会离开那个叶修吗?

叶修发现自己根本不需要问,因为他明白,自己和剧中的叶修完全重叠着,而苏沐秋,也完全是剧中的苏沐秋。

这种如果,不必多问。

“但是,现在,我们会有更好的结局。”苏沐秋这么说着。

叶修慢慢支起自己的身子,苏沐秋看见他松开的衬衫里挂着的戒指,那是他们的定情信物。他伸出戴着戒指的右手,轻轻碰触。

“你情话真是越说越好了。”

“喜欢吗?”

“喜欢。”

叶修觉得支着身子有些累,就坐了起来,苏沐秋也被他拉着肩并肩坐在沙发上。

“我们俩结婚的时候别穿红的了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白西装多好。”

苏沐秋揽过叶修的肩:“都依你。”

“哇,你别说台词好不好。”

“这里说这句话不是很正常嘛!”

“我有心理阴影!”叶修嘟着嘴,“还有灯展什么的也不去了,孔明灯也不放了,拍戏拍得都看腻了。”

苏沐秋刚想说“好”,突然发现这也是台词,强行改口:“嗯。”

得了,演了个戏,自己活生生被逼成了周泽楷式说话。

叶修还在那边自顾自地盘算着哪些事以后不干了,苏沐秋觉得他过分可爱了,一把凑过去吻上叶修的双唇。

“以后还亲不亲?”

“亲!”叶修也回敬了一个吻。

“那圆房?”

“圆!”

叶修豁出去了,脸说打就打,脸皮这种东西打肿了才厚!

苏沐秋笑了笑,张开双臂,把叶修抱在怀里。

“沐秋,其实我也有愿望。”

“嗯,我听着。”

“我希望和你去看遍山川河流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希望和你度过无数个春秋冬夏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好。”

叶修知道,自己在被温柔地拥抱着,珍惜着。

他感受得到怀抱的温暖。

他闻得到衣服上淡淡的薄荷香。

他听得到苏沐秋近在咫尺的心跳。

还有那句永远动人的情话:

“我爱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结撒花~无敌电影遁

上一章作者碎碎念没说完的那句话是

伞修百年好合永结同心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